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細數天主的恩典 ~ 恆志

細 數 天 主 的 恩 典

每天沐浴在天主的大愛中,

讓我時常記起數不盡的恩典。

誕生在充滿主愛的家庭,

出生後十天就領洗了。

跟隨父親在堂區工作中,

遇見德國籍賀瑪爾神父,

美好的童年時光真快樂。


大學畢業進入職場,

警官工作得心應手樂在其中。

天賜良緣,擁有好伴侶,

及一雙可愛的子女。

因緣際會加入德蘭大家庭,

藉著多位團員的提攜,

學習如何跟隨聖鮑維達神父,

以及薛瑋雅女士的腳步,

數不完的恩典與幸福……

我要努力作福傳。

親愛的天主!


我明白這都是祢所賜,

有祢的陪伴,我願意分享給更多的人。



耶 穌 基 督 是 我 的 救 主



耶穌基督,祢是我的救主,因為是天主派遣祢到世上來,那道成肉身的奧蹟並藉十字架上的死亡和復活,使信祢的人可以得救。所以接受祢,耶穌基督為我的主人,讓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改變。


主,是祢讓我的生命有一個方向和意義,不再隨波逐流、漂泊不定。我相信祢,藉著聖神的引導,陪伴並帶領我走生命的道路。讓我內心產生安全感,使我對未來不致恐懼。


主,是祢讓我的信仰與生活漸漸合一,不再分裂。因為耶穌生活在我內,生活中的每件事,都有天主的旨意。


主,是祢讓我的生命更有活力,我的人格在耶穌愛的經驗中不斷成長。我深信祢說的:「我來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,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。」(若望福音第十章第十節)


主!耶穌基督,是祢豐富了我的生命!祢是我的救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