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幸福所在 ~ Cecilia

我 的 幸 福 所 在
 
平安幸福的感覺是什麼?

就是有祢在我身旁,

親愛的耶穌基督!

我慶幸加入祢的大家庭中,

能感受祢如父、如兄般的愛護親情!!

有祢與我時刻相伴,

真是何等快樂啊!

我不孤獨,

我明確知悉,

無論身在何境地,

總有祢與我同行!!



我要偕同主內的兄弟姐妹一起高聲歡呼~

阿肋路亞!阿肋路亞!!

cecilia

祢 是 我 的 導 師

耶穌基督,

祢是我的導師,

我的明燈,

有祢陪伴指引,

我的人生才會充滿喜樂,

每天都是幸福多多!
我也願意學習祢的榜樣,

成為別人的陪伴者,

讓更多的人和我一樣生活在圓滿中!

幸福中!!

cecilia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