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勇 者 ~ 錦霞


勇 者



仁慈的父是勇敢的鬥士
從未膽怯退縮

讓我在逆境中戰勝心志
學會堅強

仁慈的父是勇敢的聖人
從未害怕犧牲

讓我在痛苦中感恩讚美
學會忍耐

仁慈的父是勇敢的領袖
從未放棄希望

讓我在徬徨時謙卑信任
學會依靠





榜 樣


仁慈的父是學習「犯錯」的好榜樣


祢從未嚴厲苛責 讓我累積「經驗」感謝祢


仁慈的父是學習「改過」的好榜樣


祢從未驕傲放縱 讓我累積「信心」讚美祢


仁慈的父是學習「接受」的好榜樣


祢從未吝嗇感恩 讓我累積「希望」稱頌祢


仁慈的父是學習「付出」的好榜樣


祢從未索求回報 讓我累積「自信」朝拜祢






智慧之泉


祢在生活中 引導我 追尋祢的態度


祢在友誼中 教導我 追尋祢的智慧


祢在困難中 開導我 追尋祢的勇氣


祢在喜樂中 領導我 追尋祢的從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