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相遇 ~ 貞君

相 遇



我驚歎

山中的瀑布如此湛藍

雨中的森林如此寂靜

在泥濘的山路中依然快樂前往

只因祢在

在我的心中!



我需要


祢的指引


在黑暗中給予光明


在凡塵俗世中洗滌


沈澱心靈!


祢是良師益友


祢是明燈

祢是山中的瀑布

寒冷中的律動

不畏嚴冬!

貞君







想 念

找不到祢

看不到祢

感覺不到祢

祢的沉默無言 令我心急


枯坐 痴想

心內愁苦

是什麼 讓我與祢隔離


在靜默中

一陣感動


原來是自己 跳脫不出

凡塵俗世中的種種私情


未在心靈深處

留下祢的腳步



貞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