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天主是愛 ~ 茗君

天主是愛

生活的忙碌總讓時間匆匆地度過,而我有何收穫可言呢?雖然我們明知天主自會照顧一切,你在創造我們之前已為我們安排好所有的道路,只是,我總是在疑惑著:天主究竟為我安排了怎麼樣的計畫呢?我的生活要如何經營呢?每天每天總在心中升起無數個問號,卻又在一知半解中,一日又一日的平安經過了,我只能夠感謝再感謝,天主就是這樣的愛了我,我是何其幸福的啊!



那麼,我平白的享受了天主的大愛,又當如何以報呢?在每日的感恩祈禱之餘,我可要問問自己,是不是也同樣的愛了別人、服務別人、讓別人由我身上感受到天主是愛呢?或許我能做的有限,我的力量總是薄弱,但是我有願意付出的決心,無論如何,我就是要去做,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—天主是愛!

我明白我不孤單,在周圍總有許多懷抱著同樣信念的人,我們可以一起努力,發揮天主所賦予我們的智慧、毅力、信心和決心,勇敢的邁開大步----向前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