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荊棘叢中長大的我 ~ ANNA

荊 棘 叢 中 長 大 的 我


曾經,天主的種子落在我心中那塊「荊棘叢」中,


那荊棘叢是我的各種限度、老我、迷思、……,


它們掐住我、牽制我,沒有餘留多少空間讓種子成長。



天主是位有耐心的園丁,沒有早早地把很像莠子的我拔除,


天主是我力量的來源,靠著主,還真把荊棘叢撐開而成長,


主要我成為祂的工具,見證主在我生命中所行的奇事,


主的巧手化腐朽為神奇,讓朽木的我,也可以雕成主要的作品。


生命告訴我:荊棘叢是主為我特別準備的,


若不曾在死灰中輾轉,就體驗不到主的救贖。


感謝主,使我重獲內心的自由,


還讓我常常充滿主的喜樂、平安;


主是我的助佑和盾護;


主是我的好牧人、我的一切。



對天主除了讚美感謝,還是讚美感謝。


主曾為我死,現我為主活,


想的是如何增添主的光榮,


如何活出主召叫我的目的。


我的主是美善寬仁的天主,我主的仁慈永遠長存,


主把我生命的黑暗處照亮了。


有慈悲又大能的天主為我的主,真是有福,


願我一生都活在天主的聖愛內。


ANNA



我  &  主


不認識主時的我是不受看的醜小鴨  我


曾用各種方式填補自己掩飾自己  迷茫


常內心卻像死海一樣只進不出   我是誰


末後又回到不喜歡的原來我   不過爾爾


雖然難過苦惱也曾經沮喪   似乎沒希望


並有時生氣自責或放棄   常無語問蒼天


在認識自己的限度後   放手一搏讓主來


與主共舞讓主填滿   生命自始大不一樣


平安喜樂跟著來   心中開始小花朵朵開


太陽昇黑暗退   在主愛內生命逆轉而上


從此有盼望   主的話是我的安慰和力量


主教導我   為主事事有定時事事有聖意


靠著主   主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


我是   跟定主學著主就會愈來愈肖似主


我   猶如月亮反射太陽的光而照射地球



因為 愛 總能找到方法


……我相信……


 
(可以由上而下分開看;可以由左看到中)



ANNA

沒有留言: